芒果的猫饼干

❗️点过我文章 推荐/喜欢 然后又取消←被我发现一律拉黑。
我小透明又玻璃心,就不劳您大驾了。
此号主要产出赤黑。偶尔投喂亲友。
感谢喜欢。

【轰出】心虫(1)

ABO,刑侦犯罪,先婚后爱,胡说八道,纯属瞎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所见只为躯壳


    空气中有潮湿的味道。大片的灰色云层浩浩荡荡地冲过连绵的赤城山,在群马县的上空弥漫开来,为这个夏天带来了一点久违的雨气。

    街边的飞快地跑过一众嬉笑的孩子。白色的校服在昏暗的人群中显得格外明亮。木村跟着他们跑了两步,突然停住用力地抽了下鼻子,然后欢快地叫了心仪女孩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鲸川!”

    名叫鲸川的女孩回过头来。她愣了愣,却在看清男孩眉眼的一瞬间笑了起来,飞快地跑向他,并朝他伸出手去。

    这是她第一次主动去拉他的手。鲸川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跳得太快了些,强烈的心跳声甚至盖过了周围的一切交谈,透过胸腔和耳膜,源源不断地传到脑海里。

    可是她却没有碰到木村。

    突如其来的人流将二人冲散了。

    鲸川的手被女人的包挤开。她不由得倒退了两步,当她再分开人群跑过去的时候,却发现木村不见了。

    与孩子不同,对于前桥市的大部分成年人来说,每年潮湿多雨的夏季可能是一年中最让人厌恶的季节了。连绵的阴雨天气让上了年纪的人关节酸痛,而且大量的雨水总是让城市的排水系统濒临瘫痪,由此引发的出行不便更是让人不胜其烦。

    冷漠而厌恶。鲸川茫然地看着这些面孔,狠狠地打了个哆嗦。

    立夏之后的第一场雨来了。


    群马县前桥警署。

    轰焦冻站在办公室的窗边抽烟,这已经是烟盒里的最后一支烟了,他用手指夹着烟盒把玩了两圈,抬眼看了看窗外,却突然皱了眉。只见几位刑事从停车场的方向神色匆匆地往办公楼这边来。

    他又深深地吸了一口,然后把烟按灭在烟灰缸里。烟灰缸下压着几份仍散发着油墨清香的报纸。

    ——#高崎市两名男童失踪已达18小时#疑被成年男子掳走,具体情况仍在调查当中……

    ——#警方全力抓捕在逃嫌犯#日本群马县警方提醒各位家长看管好自己的孩子,尽量避免单独外出,以免遭遇危险……

    ——#儿童失踪案#前桥市一女童放学后失踪,据悉,这已是本月内第三起儿童失踪案,距离第一起案件发生已有36小时……

    “轰警部,”一个年轻的女声在敲门声后响起,“人已经带到审讯室了。”

    轰拉开门,门外站着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,紫色的齐眉刘海软软地贴在额头上,在两边的鬓角后面可以看到一对长长的耳垂,几乎垂到她的胸前。

    “辛苦了,耳郎。”

    名叫耳郎响香的女刑警点了下头,转身跟着轰一起沿着走廊向外走去。


    “是我把他们骗走的,我很喜欢小孩子。我想要他们围着我说话,围着我笑。”

    “但我更喜欢男孩,尤其是他们中的omega,看到之后偶尔会有……‘好可爱’之类的想法,大概、大概是这样的吧……”

    耳郎看了一眼轰焦冻。

    后者正淡淡地看着面前这个神情畏缩的男人,在审讯室惨淡的灯光下,他的脸色显得尤为苍白,额头不断有汗珠渗出。似乎是被强大的信息素味道所威慑,他的眼睛始终不敢直视轰,只是短暂地停留在他被手铐锁住的两只手以及他粗短的手指上。

    负责审讯的刑警打断了男人的话,耳郎记得这位年轻的警官名叫绿谷出久,虽然是个omega,但在搜查一课素以强大的分析整合信息的能力出名。

    “石田先生,5月13日,就是昨天下午,你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耳郎张了张嘴,却被身边人示意安静。轰焦冻放下手,看着她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我一个人在家,上网……”石田眨了眨眼睛,“看视频……之类的。”

    绿谷看了看手里的材料,重新抬起头盯着石田。“你是雄鹰事务所的设计师吧,不用上班吗?昨天可是工作日。”

    “我请假了,身体不太舒服,”石田像是配合般地抽了一下鼻子,“有点感冒。”

    “你喜欢画画?平时都画些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大多是工作以外的内容吧,风景之类的,休息日经常去郊外写生。”

    “你昨天看的视频是什么内容?”绿谷出久站了起来,绕过桌子,慢慢走近石田。

     石田搓了搓手指。“乱七八糟的,大多数是这两天的新闻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只听一声巨响,一个淡金色头发的男人踹开了审讯室的门。他暴躁地把耳机拽下丢在地上,三步并作两步,一把揪住了石田的衣领把他拎了起来。他的表情极为狰狞,而更狰狞的却是随着他的动作而暴涨的信息素。纵然beta不受信息素的影响,耳郎鸣香也不由得咬着牙退后了一步。

    “你少在这里放屁,昨天是周日,你根本没有感冒,你是在家里,但却跟你老妈在公园遛你们家那个该死的狗!”

    辛辣而带有硫磺味的信息素味道灌进石田的鼻腔,他的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。

    他说:“我、我……们家的狗叫凯莉……”

    “孩子在哪!!!!”

    “爆豪。”“小胜!”在爆豪胜己怒吼的同时,轰焦冻和绿谷出久不约而同地出声阻止。

    “在、在……”石田流着泪,茫然地看了看面前的几个人,咽了口唾沫,终于嗫嚅着说了这一次审讯的最后一句话。
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

评论
热度(63)
© 芒果的猫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